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6年光阴已流去



光阴似箭,转眼间,我已经踏进了人生的另一个重要阶段。不经不觉,我又成为了初中一的中学生了。

以前6年纪的时候无忧无虑,回想起来以前常和同窗几年感情深厚的朋友一同去食堂用餐,读书,去图书馆,上厕所,那美好的回忆再想起时感觉就像昨天才发生似的,如今我要背负的压力更大,要念的书比以前更多,以前一共有7课,现在多加3课,更让我不能掉以轻心,更加把握时间念书,现在的我所然要争取时间念书,但也不会因为这样变成读书虫,我受到4姐的影响,参加了圣约救伤队。

这活动更让我明白人的生命可贵,当一个人的生命交托于在你的手里,你就要负责到底,做一个尽责的救护员。该活动除了救我们如何急救,还会有实习活动,真人示范呢!当然,你必须要考取资格才能当一名真正的救护员,所以现在我正努力的啃读救伤练习簿! 我相信我能的!

你的中学生活与小学生活有什么不同呢? 下次不妨和我一起分享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'm YuNiCe mok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