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Dance with me- 与我之舞

我热爱跳舞,尤其是芭蕾。

小学时参加课外活动我都选择了舞蹈班,因为我喜欢随着音乐里的节奏摆动我的身躯,让那难以形容的的肢体语言告诉着大家,舞蹈里的深奥意义。

舞蹈中的每一举一步,一个神情,一个笑容,一个眼神,都会深深的影响整个舞蹈运作,每个表演要经过严厉的练习才能呈现在观众面前,背后的辛酸,流过多少的汗,全都只为那十多二十分钟的表演,舞者最佳的奖励,莫过于只想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。

所以舞蹈是一种艺术,也是一种专业的职业。每一首不同的音乐,都有着不同的舞步,我喜欢学习不同国籍的舞蹈,那就像在告诉我他们的文化,他们的生命的活力,那是一种元气的代表。

其实我只是想单纯的跳舞,单纯的为自己跳一只舞,前天我在练习舞时,我姐替我拍了几张照片,我觉得不错,姐姐也替这下照片命名为- "Dance with me- 与我共舞"

你喜欢跳舞吗?希望你能为你自己未来的路上跳一只华丽的舞,让生活更总满色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'm YuNiCe mok ♥